close



搞笑的辰辰
這天在阿嬤家表演給家人看...瞧,靜靜看的都呆掉了

--第一次煮飯
去採完草莓回家,回到家六點多
我突然想要在家吃飯
於是叫辰辰過來,教他煮飯
教如何洗米,我急著要出去買菜
看他洗米洗的很好,就把接下來步驟,告訴他
洗完米後,二杯米,就二杯水
放進電鍋前,外鍋要多放一碗水,插頭插上去,按下去
大約煮十五分鐘
媽媽:聽懂了嗎????
辰辰:懂了
媽媽:那我出門買菜囉
.............十幾分鐘過去了
我在菜市場中接到他的電話
辰辰:(著急的說) 那個米,超過時間了
媽媽:什麼超過時間?
辰辰:米啊,你不是說要大約要煮十五分鐘嗎??
媽媽:對啊.對啊
辰辰:我看它煮超過時間,我把插頭拔掉了
媽媽:哇哩勒,快叫爸爸聽電話

幸好,老公把插頭插回去,讓電鍋繼續完成他的任務
這天晚上的白飯,還是一級棒的啦

--生病
開始放寒假開始,他就生病
上週是發燒+肚子痛
幫他報名學校一週科學營,還是硬撐著去上課
星期六看他好很多了,星期日下午又開始
這回換發燒+咳嗽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
鼻塞,一直在擤鼻涕,想要把它弄通
我只好起床拿面速利達母讓他抹

發現,又燒起來了,叫他起床吃藥
吃完藥,他覺得自己走路沒什麼力氣,昏昏的
他就哭了
為什麼我的身體這麼爛,一直在生病..嗚嗚
為什麼會這樣???

媽媽:叫你喝水,不喝,穿衣服也不穿,怎麼會好
辰辰:怎麼又鼻塞了
媽媽:因為你哭了啊,快點睡....

這回的病毒很毒,而且專攻他一個人
希望這個善良又可愛的兒子,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