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5 晚上下班回到家
辰辰在門口迎接我
一開門看到下面景象

開始唸了
是怎樣,鳥籠上面變成垃圾桶了,辰辰快去把它給清一清
聽到老公冷冷的說:看清楚



靠近一看,天啊!
~~開罵~~
你是吃飽想閒哦! 上回我好不容易才把二隻老鼠養死掉了
為什麼又抓一隻回來養??
你下回該不會換抓隻大象回來吧!

辰辰:同學家裡生了二十幾隻,帶四隻到學校送同學,我問過老師,老師說我可以養
媽媽:老師說可以,但是我不可以,老鼠很臭耶!明天把它送回學校去
辰辰:媽媽拜託讓我養牠
媽媽:不行,我很忙,沒空再多處理一隻老鼠
辰辰:媽媽相信我,這回我一定會自己洗籠子的
媽媽:不行

辰辰難過的去睡覺,我去巡房時,他哽咽的求讓他養
一樣不行,明天拿回去還同學

讓我想起辰辰小時候,也吵過好幾次要養小動物
2004.03養烏龜
2004.11可魯後遺症
2004.12養狗

隔天早上起床,老鼠不見了
己經四天了還是沒看到牠耶
真不知牠到底躲那去了?死了?活著?

下回別再給抓任何動物回來了,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