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6 (三)

已經連下好幾天的雨,玉山也下起雪來
每天都像待在冰箱裡,痛苦啊
小朋友反而非常喜歡這樣的天氣
衣服穿的不多,晚上也不愛蓋被子,我可是穿厚毛衣+蓋二件被子耶.......@@
真是羨慕啊!!!!!

假期從除夕開始放,真的一點都不好
前一天要上班,根本沒空去買任何東西
幸好這天早上老天爺幫了忙,雨終於稍停半天,
一大早先回娘家A肉乾+金紙,再趕去菜市場買水果及餅乾後
全家再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再回家拜拜
洗完澡後,回娘家吃午餐及領紅包,
呵。。。每年阿母都包紅包給我。老公及孩子們

回娘家當然也要發紅包給小朋友囉!
現在小朋友都長大了,領紅包還會說句吉祥話了耶!!!

大妹發紅包給小朋友,裡面除了錢錢外,還有巧克力
小朋友領到紅包,真的非常開心
小宇,拿著紅包開心的對我說:裡面有糖糖耶
阿貞媽媽:哇,我幫你把糖糖拿出來,錢錢給我好囉!
小宇真的拿走巧克力後,就將紅包大方交給我了......哈!!!!

記得辰辰及麟麟小時候,領到我包的一張一千元,跟爸爸六張一百元
覺得爸爸包的比較多耶!
因為他們是算張數的.....呵!

拎著阿母準備東西:一隻雞。一鍋滷豬腳。一鍋佛跳牆。一包雞捲
回婆家

陪著婆婆準備年夜飯及拜拜
吃完年夜飯,一起喝茶聊天

晚上十一點,
再拎著婆婆準備與阿母分享的東西:好幾包香腸+一個很棒的平底鍋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