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回家途中,我們母女二人的對話

麟麟:媽媽你好好,每天信箱都有信
媽媽:妳也可以啊,先寫信給人家,別人就會回信了啊
(雖然我的信,都是帳單.廣告信)
麟麟:我又不會寫字
媽媽:你可以畫畫啊,要不要我幫妳找個朋友寫信啊
麟麟:不要
媽媽:先練習嘛,到時候畢業可以跟小洪(男朋友)寫信啊
麟麟:不要,我又不會寫 "愛" 字
媽媽:不會吧,你要跟小洪寫我愛你哦(....暈...)
麟麟:呵呵,妳怎麼知道
媽媽:呵呵,妳可以寫注音啊

.....這件事過了幾天後.....
剛才我們家的小公主,拿著筆跟紙
到我旁邊,請我教她寫"愛"
呵呵.....己經會寫囉.....我在吃醋

ps.看到這篇的家人們
不要虧她哦
這樣她會知道是我又大嘴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