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春節今年連放九天,真棒
第一天,要去那裡玩呢?
大家都跑回南部
這裡一定沒什麼人....^_^

早上辰辰.老公在家打電動
我去菜市場買點水果,麟麟看電視
十點半從家裡出發
週休二日上山管制時間上午八時至下午十五時
我們則從北投方向上山
呵呵...真的沒什麼人
十一點多到達第一站:硫磺谷
沒有廁所,沒有遊客中心





這是辰辰拍的


這是麟麟拍的

第二站:冷水坑遊客中心
有廁所及販賣部
到達天氣是18度


中午的午餐,肉粽一個30元
這肉粽真的不錯吃
但販賣部今天賣的還真少,只有包子跟肉粽
其他都是餅乾+飲料


吃完午餐(麟麟只吃二口),麟麟的情緒不好
辰辰要求吃冰淇淋
買來吃,呵呵...心情愉快的
吃了幾口冰淇淋後,就吃的下肉粽了


這冰淇淋...不好吃.....又貴(一個35元)
吃著這個想起瑞奇牧場鮮奶冰淇淋
雖然一個要40元,但是比這個好吃太多了


冷水坑的風景
這裡有放投幣式望遠鏡,十元
辰辰每次看到這都會想要試試看
這回一樣又在吵,好吧,就十元
以後再看到這東西,就不能再要求囉
投進去十元後,壞的,竟然什麼都看不到
好吧!這樣曉得,為什麼每次都不讓你看的原因吧
因為這種機器,要不就壞的,要不就是看不到什麼


出發來去爬擎天崗囉
天氣超好的,雖然沒什麼陽光,但是真的粉熱...
辰辰,己經脫掉剩二件衣服
麟麟,手抓著頭髮,一直吵她也要脫掉毛衣


Ya,辰辰脫掉剩一件了,麟麟剩二件
但是還是很熱耶,不過我跟老公手上就一堆衣服


這樣美不美


不要一直看我啦
這照片要妳看後面的牛
這牛是真的牛哦


媽媽,你快照啦
等會後面的牛跑來了


我們爬到一半的休息亭,回頭看冷水坑的服務中心
這是我第一次到擎天崗,走這麼遠的路
往前看,問小朋友們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辰辰:好啊,麟麟:不要,我要回去了
當然要聽麟麟的啊,回去了
不然等會她番起來,誰受的了呢


麟麟最近照相都很愛搞笑
這樣很醜耶


回程時,牛隻全起來吃草了

演戲篇:

辰辰:麟麟我有話要對妳說
麟麟:說啊....


辰辰:Ya,成功了

擎天崗逛完後
其實來這裡我有另外目的
就是想去買海芋.小饅頭.地瓜
因為這都是之前上網看到的
可是奇怪我都沒看到耶,然後就這樣下山了
天啊!我期待落空了
下山才二點半,老公載我們去士林夜市逛逛
...繼續看士林夜市篇

PS.花費:
肉粽四個120+二個冰淇淋70+飲料錢70+加油1200=1460

沒進去國家公園,因為好像停車要錢,
說不定還要買門票...算了,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