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士林夜市,時間較早
停車好找多了
之前幾次,找不到停車位就回家了
每次來士林夜市我都大失血
他們玩打彈珠.丟乒乓什麼的,每次每人都要100元
這回我事先說明,每人只有100元額度
自己要先考量清楚
但是因為太早到了,一些玩的都還沒開始營業


丟乒乓,兩個人討論結果
合出100玩大桶的


分數出來了,左邊是辰辰的.右邊是麟麟的


得到獎品,辰辰飛盤.麟麟鉛筆盒
辰辰:媽媽為什麼這樣也要拍照
別吵,快點站好

麟麟:媽媽好奇怪,我明明分數比哥哥高
為什麼獎品比哥哥差?
媽媽:不會啊,鉛筆盒比較差嗎?
麟麟:因為我想要飛盤啊,鉛筆盒我都有了嘛
媽媽:那是因為你不需要,當時應該可以跟老闆反應,
都己經離開這麼遠了,就收起來吧

夜市今天很奇怪,空氣中超臭的
真的很噁心,離開很遠都還聞的到


到了夜市,一定要來吃吃喝喝的
問麟麟要不要吃生煎包?
麟麟說不要了,她想吃愛玉
買了愛玉檸檬,我們吃生煎包
她說這愛玉好好吃哦
但是她只吃了幾口....@@
幾乎都是我跟老公把這愛玉解決掉
她卻吃了一個肉的生煎包


菜的生煎包


肉的生煎包
比較起來,還是肉的比較好吃耶
菜的普普


大板燒
我一直想吃吃看,剛好這裡有賣
買綜合口味的
不過還好耶,不會說超好吃的

沿路本來想幫孩子買衣服的,我在挑衣服時
兩個孩子一臉不奈的樣子
放棄了,一件衣服也沒買.連挑也沒有

來這夜市一定要東品嚐.西品嚐嘛
這樣也才快樂,可是遇到這家子的人
跟我的興趣不合,我愛吃
老公只吃一個肉的生煎包
孩子只是一直在找玩的
要把剩下的50元花掉

逛了很久,辰辰沿路看玩具
結果每個玩具都超過50元
麟麟則買了棉花糖花掉了15元
逛完了,還是沒把剩下的錢花掉
辰辰決定了,希望把剩下的錢給他
他要存起來

下午四點半離開士林夜市

PS.士林夜市花費
孩子遊戲額度200+生煎包100+愛玉檸檬35+大板燒60
=395

晚上六點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