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聖誕禮物
辰辰,送一只書局買的手錶 190(很爛耶, 戴一天錶帶就壞了)
麟麟,hello kitty 砂畫.書套.文件夾,不到200元

記得收去年2004聖誕禮物,他們曉得我是聖誕老公公了
天才的辰辰,竟然在聖誕前夕跟我說:
媽媽,今年妳不要送我禮物,我想試試看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真不曉得,這小子的頭腦在想什麼
我聽到他這麼說,本來不想送禮物,看來非買不可了
還記得辰辰跟我說過關於聖誕老公公的事(2002聖誕禮物)(2004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這小子出頭真多啊

平安夜,辰辰後悔了,辰辰說
媽媽,妳還是送我禮物好了,不然可能真的沒有聖誕老公公
那就沒有禮物了啊
媽媽說:來不及囉,這麼晚我來不及買囉!!

隔天,聖誕節,我們全家去綠X森林玩(遊記後補)回家路上
辰辰:媽媽這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嗎??
媽媽:真的啊
辰辰:那你發誓
媽媽:我發誓,這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辰辰:我不信,那妳說十次真的
媽媽:這真的.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因為我是真的聖誕老公公嘛)
辰辰:那聖誕老公公都沒有了解我的興趣,我喜歡電動啊
媽媽:.....

麟麟,她應知道這些是我送的
她沒有問,誰都麻知道是媽媽送的啊!
呵呵
說到麟麟,一定要順便請大家去看她中班的2003耶穌蛋生了



這我今年收到的卡片
不要,大家真的不要寄給我了哦!
雖然收到卡片是很開心,不過,寫字很醜,懶的回卡片

右上角是小餅乾送我的
可愛的小餅乾,謝謝妳的卡片

右下角是住樓上九樓的五年級小朋友送我的
他的弟弟是辰辰二年級同學
自從由我開車送兩個小朋友上學後
他們兄弟就常搭我的順風車
所以,寫了這自製紙條來謝謝我

左邊的卡片,就貴重囉
這是預定明年要合作的電腦廠商送的
卡片裡附了一張,300的icash卡
真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啊!
如果合作不成...唉!

這就是今年我們家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