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這個月要去考試了,眼看明天就月底了
我...我...還沒唸完,所以考試日期要順延了
這一切都要怪這寒冷的冬天啊!
我每天唸書時間,十點叫孩子上床睡覺,寫一篇或回覆網誌
然後,開始唸書
當打開課本後
覺得腳底冷冷的,起來穿雙襪子,開始看書
怎麼覺得冷,起來圍一條圍巾,開始看書
怎麼還是不夠,穿起無敵羽絨背心,開始看書
怎麼還會冷,拿起小粉紅外套,穿這麼多可以看了吧
奇怪了,怎麼還是好冷哦!
打開最近添購的電熱器...哇,有比較好了哦
嗯嗯..看書,看書
ㄟ,怎麼突然發現自己的下巴在書上面,書還濕濕的????
嗚嗚...我睡著了啦!!!.....嗚嗚
十二點多,該上床睡覺了!

晚上看書容易睡覺,那改早點起床唸書好了
十點跟著小朋友上床睡覺
怕冷,嘻...我們房間開葉片式的暖氣哦!
好溫暖哦!好舒服哦!
設定時間,早上四點半起床
天氣太冷了,根本爬不起來啊
天啊!睡過頭了,六點才起床
我足足睡了八個小時耶

依照,我這樣的唸法,可能要到過完年才能考試了
嗚嗚...
唉!冬天真不是個唸書的季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