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過年,我就己經換新造型了
12/03去染了很淡的頭髮$2700
被說像是賣檳榔的歐巴桑,不是西施..唉!
12/11去買了這件桃紅色的外套
嘻,年紀愈大我愈來這個顏色哩
上個禮拜也買了新鞋子
還沒過年,就穿新衣,新鞋
雖然頭髮有點染壞了
不過,為了省錢,大家就忍耐看一下
過一陣子看習慣就會變漂亮了
還有最近我還是持續發福中,看到那個愈來愈圓的臉,真是大餅啊!
剛才請辰辰幫我拍時,忘了臉要往下看
只好把照片弄小張一點,這樣就會稍為可以看一點
這就是我明年的新照型,搶先在12月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