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耶! 有慶生會哦!
誰生日呢???
我們三個人的媽媽啊! 還有美女們的爸爸

(大弟。大弟媳。小弟媳,他們三人農曆生日,相差幾天就一起慶生囉!)


壽星跟小朋友合照,(小弟媳沒入鏡)

看看辰辰及慧慧的表情

吹蠟燭囉!
被小宇吹到,璇璇差一小步沒吹到
沒關係,小姑姑專工點蠟燭讓她一個人吹


切蛋糕的刀子有二個用法
第一個用法,切蛋糕,(如左圖,慧慧示範)
第二個用法,切完蛋糕後,上面沾滿巧克力,直接拿來吃。(如右圖,璇璇示範)


小宇
大姑姑要拍照囉! 擺好Ya的姿勢
姑姑說,我每次比Ya都摭到臉了
姑姑教我如何比,才不會摭到臉
看到沒,我成功了耶!
沒有摭到臉
姑姑一直說我好厲害,教一次就懂了,進化成功,聽的懂人話


璇璇
趁姑姑在幫小宇照相,偷挖蛋糕吃
沒想到,姑姑的新相機是廣角的,被偷拍到了


阿爸跟慧慧
看到你們二個人嘴巴,就知道吃巧克力蛋糕

這天小妹買一個提拉米蘇蛋糕
沒想到,新房子建商公司也送一個85度C提拉米蘇蛋糕給小弟媳
一口氣二個蛋糕....@@

不過,後者真的很難吃! 我只吃一口

祝三位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