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考完期中考後,麟麟班上舉辦校外教學
到宜蘭綠色博覽會
要不是班上辦的活動,不然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想要來
呵..來過之後,更證實

這回班上租桃園客運的遊覽車,還不錯耶,價錢也很便宜只要9000
前一天會長媽媽,付錢請班上某位同學的阿嬤,幫大家準備早餐-壽司
我們全家空著肚子準備來去吃壽司
沒想到拿到時就有一股很濃的化學味道,還不是醋味哦!
吃了一口,天啊!我跟麟麟都吐出來了
怎麼這麼難吃耶!我們家四份的壽司最後都進了垃圾桶

十點多到了目的地,沿路麟麟一直吵,肚子餓哩
下回還是吃飽再出門



辰辰勾肩的小朋友是他們班上的好朋友
明明是麟麟班上的活動,怎麼會有辰辰班上的同學呢?
原因麟麟班上參加的人數不足,會長媽媽就找了一些人來湊人數
辰辰不知道同學會來參加
集合時看到他,開心的很
沿路兩個人坐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我們了
所以這天他可玩的很開心耶

小朋友照片後方是甲蟲館
帶大家進來看看甲蟲館


看到了沒?滿滿的人耶



十元可以彩繪甲蟲



看完甲蟲館,十一點多,小朋友己經餓到不行了
決定提前用餐,辰辰的好同學繼續參觀
等我們吃飽,找不到他的同學,他的臉就臭臭的了





現場有很多表演節目.舞蹈.音樂 



這一區有很多玩的



沿路一景



我們家小朋友長大了,看到這不會吵著要騎了
呵, 看到右邊的嗎?一堆人還在排隊耶



這是不是叫姑婆芋啊????



把整個園區逛完囉!
問我的感覺哦!實在沒必要花時間搭車到這麼遙遠的地方,逛一個就像木柵動物的地方

我們2:30集合,一直到三點多才離開
沿路我們去參觀木屐.名產店

開始往家方向前進了,車上小朋友開始唱歌
本來大家不太唱,後來小朋友都會唱"朋友"
光朋友這首歌,點超過三次了

我們家小朋友第一次聽到數羊這首歌
這首點播率也超高的,每次唱麟麟都會很開心的笑
因為歌詞很有趣
第一隻羊跳過欄杆去,第二隻羊每次都跌倒....

有些小朋友平常遊覽習慣了,很多歌都會唱,包括台語歌
麟麟覺得很怪,為什麼她都不會唱?
呵....



六點半到福隆,吃福隆便當
好吃好吃,白飯更是好吃

到家己經是九點多了,宜蘭真的好遠好遠
坐遊覽車坐到屁股都開花了.
沿路我都呈昏迷狀態,一直睡一直睡
但到家我還是好累好累,

這天辦活動的會長媽媽,真的好認真
沿路控制場面,還幫我照顧兒子
兒子跟他同學坐在前面
我跟老公.麟麟坐後面
辰辰半路說想尿尿,這小子竟然沒告訴我
會長媽媽幫她忙,解決掉了
雖然綠博會不好玩,但他用心的辦活動,真的要好好謝謝她
讓大家平安的回到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