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國小六年級的照片
那個是我猜的出來嗎?

照片中的兩位是我國小五.六年級時最要好的好朋友
講到國小就想起我的綽號,小學同學都叫我 "林媽"
從小就被叫老囉!

國中我們繼續同校,一起騎腳踏車.走路上學放學
高中後我們分別考上不同的高職後,就愈來愈少聯絡
尤其我生了孩子後,幾乎是沒有跟朋友聯絡的
最近孩子大點,我才開始找以前的好友
前一陣子找到了鍾(左邊)
有了msn聯絡更方便了,只是姿蓉(中間),還沒找到她,再抽空把她給找出來

最近鍾也開始寫部落格及奇摩拍賣
寫這篇來給她加加油!
鍾的部落格:好玩的童年記趣
鍾的拍賣:左岸.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