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10/2朱宗慶打擊樂結業的音樂會表演的造型
麟麟班上的造型就比較有環保一點
這個造型,就是由全班家長討論後
每個人發某家批薩店全新的紙盒
這樣..ㄟ..有環保嗎?
唉,有做就好,有做就好
紙盒裁成兩片,上面貼上錫箔紙
再用繩子串起來
我們家的成品是爸爸完成的


因為並沒有統一規定樣式
只有討論完,做一個超簡單的樣品
一週後,就看出各個家長用心的程度了
呵呵...我們家算是最陽春的
我看表演前,需要叫爸爸再"洗阿也"一下

表演當天,她們要穿全身黑的,配上這個造型
穿這樣,我想不用去梳美美的頭髮了


學打擊樂普遍男生都比女生多
很恐怖哦
老師上這班的課
很累,一個小時,好像上一個半小時一樣的累
有時都會喊到沒聲了

表演當天,本來一班一個義工媽媽
呵呵.這班要求徵求二位
哈,我沒有自首
因為我才不要自討苦吃耶
帶這群小鬼,我不累死才怪耶


班上的五位小女生

介紹完畢,我們家兩個的造型
接下來,等下個禮拜
我去要些別班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

麟麟:六歲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