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廁所不關門
每天早上我都會陪麟麟進教室
先陪她上個廁所
天啊,姑娘她上廁所不鎖門的耶

貞媽:麟麟你上廁所不鎖門嗎?
麟麟:不用啊,廁所很臭耶
貞媽:可是會被人家看光光耶
麟麟:有什麼關係
………
在幼稚園是男女共廁的,沒有門可以鎖
大家一起脫了就上
結果,上了小學還覺得沒關係
...這真是..該怎麼跟他說呢?

.改學鋼琴
麟麟九月底打擊樂就要告一個段落了
最近在調查是否要繼續上
還記得二年前(中班),他要上打擊樂時
麟麟:妳不是說要我讓我學鋼琴的嗎?
貞媽:鋼琴現在學還太小,要小一來學剛剛好
   我們先學打擊樂,小一再來學鋼琴
姑娘她去年還記得這個約定
但我在聯絡簿上勾選不繼續上打擊樂
老師問她,妳怎麼不學了呢?
麟麟,跟老師說,媽媽一定是弄錯了
真是....@@

星期日,我們兩個討論到底要學什麼
最後,她決定了,要學鋼琴
其實我本來也就想讓她學鋼琴
因為跟著她再把學習多年的琴記憶恢復
如果可以,跟著她去檢定
再順便教兒子

接下來要來找鋼琴老師了
及修理荒廢多年的琴

.很喜歡問
麟麟很喜歡問
有一些較深或她不懂的詞語都會問
看電視、走在路上、看書
她都會問
這是什麼意思
例如:什麼叫錯過,什麼叫手術
我的語文程度真的不好
常被突然問的不知要如何回答
手術,對啊?為什麼是手術..這該怎麼說

.對爸爸不禮貌
麟麟現在跟爸爸相處時間較長
可是,她比較不怕爸爸
爸爸根本管不動她
有時還會沒禮貌的打爸爸
現在在改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