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9/10小學懇親會
我跟爸爸一人去一間
我參加哥哥,因為他的狀況比較多
需要好好的認識一下老師
麟麟的老師,開學時大約己經了解老師

要參加的前一晚,我一晚的惡夢
夢見老師一直說,他是如何不乖
那夢裡是好真實的,醒來時,幸好是一場夢

到學校跟老師聊了
看來這小孩,就如同他自己說的
媽媽,我好幸運耶,每次遇到的老師都不會很兇

老師很年輕,我猜應該不到三十歲吧
她喜歡活潑的小朋友.主動發表.不打小孩
看吧,多麼適合辰辰啊
運氣真好的小子

老師希望小朋友都要睡午覺
上整天課(一.二.四),要求大家一定要睡著
午睡第一堂課下課,全班不准下課
老師寧願犧牲下午第一堂課五分鐘,也要讓孩子多睡一點
才有力氣,應付下一堂課

每個星期一,都可以帶自己喜歡的玩具
但不能上課玩,上課玩要等到下個禮拜才能歸還
不是星期一帶玩具也沒收

有空時,老師會利用下課,輪流找每個小朋友聊天
希望能多了解她們

老師,願意給辰辰時間,讓他慢慢改掉上課搞笑的習慣
老師說辰辰很有禮貌
呵呵..
這是真的,他真的很有禮貌
會主動說,謝謝.再見哩
但願未來二年可以漸入佳境




照片,是暑假期間8/19
爸爸帶他們去中正紀念堂玩拍的

辰辰:八歲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