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10/2朱宗慶打擊樂結業的音樂會表演的造型
因為從各結業班級中票選出最優,所以先拍照
今年的主題是環保
可是...我們...一點...
嗯.因為這完全出自一個媽媽的手
所以,沒關係,雖然,嗯,沒有很環保
但是,有人出力,我沒意見
不過我也有幫到一點點的忙
上星期六,我去幫忙剪衣服及剪音符

其實我很不喜歡,他們要做什麼造型
真的
這根本就是一場父母美勞課的成果發表嘛
二年前,辰辰幼兒班結業時
也只有買個集體整齊服裝上台表演就好了嘛
從去年開始,就改叫家長做造型
真是..累死人了

明天再公佈麟麟的造型
下週我再去拍一些別班的造型
讓大家參考,或許有天會用的到哦!

辰辰:八歲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