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一大早起來下雨
想要帶孩子去那
下雨,不宜到郊外玩
記得sogo有教人做捏塑課
就找小朋友來去sogo 
沒想到,決定要出門竟然開始放晴了

到了sogo,花了2,000元8個點數
每個作品的點數不同
麟麟選這隻原本是綠色的..叫什麼來的,我忘了
這個是一點的作品



做出來的成品,還不錯
但是,老師都有幫忙哦
幫忙弄一些東西,也不完全是她自己一個做的

辰辰沒有做,他寧願在旁邊發呆

做完了作品後
我們到微風用餐,為什麼要到微風吃飯
因為有我微風的禮券,用禮券吃飯不用付錢錢囉

好笑的是
微風美食街,有叫魂什麼的日本拉麵店
在櫃台派了一個人
只要你去點餐就說,我們的麵要等半個小時哦
切,好像不想做生意似的
那麼慢,你不去幫忙煮麵,卻在這裡擋客人
聽他這麼一說,我去找別家的拉麵店
沒辦法,兒子指定要吃拉麵
逛一逛,最後決定,半個小時就半個小時
我又回到這間麵店

大家猜,我有沒有等半個小時
答對了,沒有
怎麼有人這麼做生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