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上回公公跟老公事件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回婆家了,電話連絡也沒有
大約快要三個月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去
..心情啦,不是路
從中元普渡就一直被阿母唸
做人家媳婦的,他不回去
你也要帶孩子回去走走啊
我總是跟阿母說,好啦好啦,等我考試考完啦

ps.我們曾經在懷麟麟時發生一些事
不過我,真的忘了,忘了什麼事
也快要半年沒回去
她們連我生孩子也不知道
還是我阿爸打電話跟公公說
孩子不要計較這麼多,讓他們回去
後來才又有回去了

今天中午跟老公說,我們明天回去好嗎
他說,不要回去,回去幹嘛
.........
我打電話回去,幸好婆婆接的
不過公公在旁邊又加上要倒垃圾
她倒完垃圾,公公不再
再打電話回來問,有事嗎?

婆婆是先生的後母
她很年輕,四年級中段班的
她現在每天都去麵店打工賺錢
她嫁給公公時,公公己經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了
他們以前的事我不曉得
像為什麼老公的媽媽會離開他
發生些什麼事,也不是很清楚

最近開始婆婆每次聊到公公
都在電話那頭哭泣
她說這些話,她以前都不會說
看我嫁來那麼多年,才告訴我
公公現在退休,在家很享福的
有二間房子收入,一個月有三萬的收入
每年很舒服自己一個人出國到處玩
但是....
小叔唸大學的是辦理助學貸款
現在欠銀行還一.二十萬,跟公公相較之下...
我無法理解???
公公在家什麼事也不會幫忙做,會一直罵人
...我想每個人的家都有一本經
婆婆抱著一本比我還難唸的經
他們家實際狀況我真的不清楚
因為我們一結婚就沒住在一起,久久才回去一趟
對於他們的家人,我常在想誰說的才是真的
老公..他很少說耶...
婆婆說幸好我們搬出來住了
...唉..關於他們家我真的不會說
想到就很奇怪,很不開心...

反正今年中秋,我們沒有回家 
缺了一角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