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妹去給牙醫治療後,仍疼痛
提醒我,來介紹這位神奇牙醫

幾年前,阿母牙疼,換了至少有三家診所,仍治不好
最後,在朋友介紹下,讓這位牙醫醫治後好了

八月中旬,我一顆大臼齒蛀掉了半顆
毫不猶豫來阿母推薦的牙醫

這間診所,沒有大大招牌,在二樓
沒有美美的裝潢,甚至有點老舊
要不是有阿母的經驗,我真的完全不會選擇它
看診的是醫生及醫生娘二個人

第一次就診:
不用掛號, 不用寫病歷表, 不用健保, 更奇特看完後,還不用付錢....
醫生娘說,裝好牙四千五,不用急著付錢,把牙醫好最重要

第二次就診:
牙齒會酸痛,再回去看,
醫生說因為蛀的不深, 不建議拔神經, 會痛是因為碰到蛀牙的地方,
套上牙套後, 就不會這樣了, 拔神經是最不得己的方法,
拔完了以後這牙咬東西沒力, 沒感覺,
現在牙醫動不動就拔神經是錯誤的...呵, 放心了

第四次就診:裝牙齒模
這次才填寫資料,付三千元定金

第五次就診:試模
好有耐心的醫生及醫生娘,二個人花了一個半小時,
試裝了不下二十次,仔細的把牙模弄好
我躺在那陪醫生看了一個半小時的"愛",

第六次就診:
試裝假牙,這天人好多哦!從八點一直等到十點半才輪到我,弄到好十一點多了;
這幾天試用看看,如果沒問題再黏上去

第七次就診:裝好假牙

七次就診,如果去看健保,光掛號費就要花掉上千元
難怪,現在牙醫診所愈開愈漂亮


醫生的技術真的沒話說,
怎麼有這麼不愛錢的醫生
如果他加入健保鐵定賺番了

親愛的妹妹,千萬別再找別的牙醫了
會白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