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中秋節,四天連假
放了四天假,我烤了四天的肉
烤肉好吃嗎?重點不是在吃,是在享受與家人相聚快樂及一種過節氣氛

中秋節又吃月餅,又吃烤肉
吃的肥滋滋的,要去油解膩就是要吃柚子
吃完保證,不會肥滋滋的
可以快樂的享受美食


吃柚子,小朋友最愛戴柚子帽了
喆喆家種好多柚子,吃柚子完全免費
真是開心


本來以為我們家小朋友,長大了,不會想要戴
有天我在家吃柚子
麟麟要求弄一個給他們戴,自己建議,反而不敢先戴
要求哥哥戴


哥哥戴了,她才願意戴著拍照

四天假,我分別去外婆家。婆家。娘家。大弟新家烤肉

婆家烤肉最工夫了,婆婆把所有食材都先弄熟了
再把材料都串起來,擺在盤子上,美美的
等著兒子們回來烤肉,我則陪她弄了大半天

她還自製烤肉醬耶!
材料:洋蔥半顆。蘋果一顆含皮。蒜頭好幾顆。蜂蜜少許。醬油。水
作法:用果汁機攪拌即可
味道比市面上的烤肉醬淡,不過蠻特別及好吃


娘家烤肉,小朋友看電視


小宇的爸爸媽媽去日本旅遊
他很乖哦!有乖乖的吃麵,但一切都是為了前面那杯汽水

慧慧也很棒,平常聽到吃飯會躲起來的,也開心吃土司夾烤肉


剪了白雪公主頭的璇璇,開心喝著汽水

今年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食材是:香腸。棉花糖
發現新食材是: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哦
阿母買的甜不辣,也是一級棒,聽說是菜市場賣最貴的,從基隆來的,好吃到爆


娘家目前最大及最小的小朋友
看了這照片,發現辰辰真的長大很多耶


烤肉的快樂就是在這裡




阿姨。阿母。二舅
阿姨在學某國家女生的坐姿



大弟,更誇張的模仿
應他要求,一定要把臉弄模糊



月餅,在中秋節的前二週,辦公室就好多廠商送
我每天下午茶,就是一杯咖啡+月餅
我認為最好吃的月餅排行榜:
王師父。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