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美女好奇看著,攪拌器攪伴出圓仔切


為什麼要搓湯圓呢???
因為隔天是小弟的新家入厝囉


小朋友問,阿嬤為什麼今天都搓粉紅色的呢???
阿嬤:因為入厝是喜事啊


入厝拜拜


外婆

這天我去上課,白天入厝沒有參加,以為等我下課時,活動都結束,就不用去了
沒想到下課時接到妹妹電話說:外婆有特別交待,不管多晚,我一定要到
阿嬤好愛妳哦!如何,不管多晚,我一定要到....呵
名正言順的,回家叫老公開車帶我去


小朋友開心玩著wii
牆壁漆著黃色,小弟說:讓人有如置身在普羅旺斯的葡萄園
真的嗎????

我只知道家具還沒搬進來前,看到時有點怪怪的
當家具全到位後,發現挺美的耶


小宇為什麼哭哭呢???
因為哥哥們不讓他玩wii
帶他出去散步後,才停止哭泣,在社區逛逛時,看到一隻老鼠,在路上跑來跑去的
回家後
貞媽:小宇跟阿嬤說,我們在外面看到什麼呢???
小宇:阿嬤,我們看到好多好小隻的蟑螂(邊說還邊做動作)
貞媽:..............................
明明看到一隻好大隻的老鼠,怎麼回來全變了....@@


麟麟你的手.....弄的璇璇很不舒服耶


阿母的房間,舖地板,
可以睡上好多人哦!


好大的衣廚
躺著床上,吹著冷氣,看著電視。。。享受啊!
但是,必須再努力賺錢,還貸款


小宇的房間+書房



小弟的書房+工作室

客廳+餐廳


好大的廚房
我們家最會料理的二位美女,正在準備這天的晚餐
廚房有我最好奇的機司:大烤箱,就在阿母站的位子前方
下回拍給大家看

這天天然瓦斯還沒好,從阿母家拿瓦斯爐來應急

阿爸,阿母,最近假日就來這裡渡假
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