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半在公司看到天空很美麗,趕快進辦公室準備拿相機拍下來
沒想到,進了辦公室接到一通電話,再出來時,已經是七點了
幸好還是一樣的美麗


辰辰的她要轉學了
媽媽:她要轉學,你有沒有向她要新住址
辰辰:有啊,我跟另外女同學要了
媽媽:你沒有自己去要哦?她要轉學你沒去跟她道別嗎???
辰辰:有啦,我去跟她握手道別,可是,廖同學也一起去,
他不愧是我好朋友,知道我在想什麼,就跟去了
(呵,真的不愧是好朋友,二個人都喜歡同一人)

我一直很好奇,他的感受及想法
但他每次都只說一半,就說下回再告訴你....@@

又過了幾天
媽媽:她要轉學,你有沒有哭哭呢?
辰辰:當然有囉!
媽媽:那時候呢?
辰辰:下回再告訴你
.............................................

再過幾天,我又忍不住問他
媽媽:她要轉學,你有沒有很難過呢???
辰辰:愛她就要讓她自由
................................哦! 好個愛她就要讓她自由


四班
辰辰五年級了,又要分班囉
一。二年級四班,14號 
三。四年級四班,13號
辰辰希望五年級仍可以是四班,這樣六年來都唸四班
分班結果
五年四班,12號
呵........這麼巧
不但直升四班,連導師也沒換耶

辰辰的好朋友廖同學,分班後竟然跟她同班
辰辰開心的說,幸好她要轉學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