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跟我們走在路上,都會牽著我的手
這樣很好,對啊!但是問題來了
發現幾個問題
一.他不會自己過馬路(沒有紅錄燈的)
二.路上有狗會怕的,幾乎快要抱著你
三.怕黑

麟麟走在路上常會鬆掉我的手
跑一跑被我唸一唸再回來牽手
以前還小時,帶二個出去麟麟比較頭大
但是現在看來,麟麟道路問題比較不嚴重耶

仔細想,我比較機會幫麟麟做道路訓練
星期六早上母女倆要走十分鐘路去上跳舞課
沿路上麟麟幾乎就是這樣
鬆掉我手,跑一跑被我再叫回來
慢慢她要求自己走,自己過馬路(小條的)

車子送修後,晚上從娘家帶他們回家,要搭公車
機會來了,我想趁車子修理期間,訓練他們
昨天我走在他們兄妹後面,兩個走在前面
從阿嬤家開始到回家,走路.搭公車我跟在後面
辰辰跟麟麟比較起來,麟麟表現比較好
辰辰一樣遠遠的看到狗,早就跑的遠遠的
麟麟有點距離停在狗旁邊,等著
狗沒離開,她才繞離人行道

所以說好命的小孩,就會失去一些生活能力
想趁這段沒車日子
想訓練兩個自己從阿嬤家回到自己家
但我還是放不太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