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上小五,麟麟上小三
這學期都換新老師

學校在七月公佈分班結果時
辰辰導師是原來四年級的導師
麟麟導師則給一個我認識的老師
沒想到,三年級轉來幾個新同學,達72人,可以編成3班
辰辰導師去當生教組組長
學校在八月舉辦第二次代理教師徵選
辰辰及麟麟就給這些新徵選的代理教師教

我不太懂,這些老師如果沒有考試代理老師,他們會去那?
新老師,我不認識讓我很擔心,害我連著好幾晚作夢
夢到老師不好,我一停的問他.....@@

班親會在星期五晚上18:30舉行
因為同時進行,這學期輪到我先到麟麟的教室,爸爸則到辰辰教室


麟麟
年輕男老師,聽他說教學理念後,確實令人放心不少
不過麟麟這幾天說,班上男生很調皮,幾乎三年級調皮的男生都集中在此
搞笑。鬼叫,這些動作,如果老師是二年級許老師
那老師鐵定瘋了,而且他們也一定不敢如此
看來男老師好像無法控制這幾個男生
麟麟說,要是她是老師,她一定叫這些人去後面提水桶罰站
呵。。。。你去跟老師建議,他負責教學,你負責管秩序好了

這天班親會上,一位同學爸爸提了一個建議:
希望學校不要在上課時間,安排校外教學,像逛新莊老街活動,
就由學生的家長利用假日,帶自行帶他們參觀
不然,出去參觀一天,浪費掉,回來還要補課,這樣不好
.......................................

聽完後,我很火大耶!你是懂還是不懂啊???
沒想到有位媽媽先發表他的反對意見
我也受不了,也反駁他

接下來討論班費事情,大部份家長同意先收五百,免得在學期中有需要時又再收一次
剩下可以留到下學期繼續使用,剩的多,下學期就可以少收一點

來囉,這個怪怪的爸爸又持反對意見,另一個媽媽也持反對意見
說他們以前班級最後剩下的錢,都拿去讓小朋友開學樂會吃掉了
如何如何的........

這些人,這麼有意見,這麼會規劃錢
怎麼不出來當總務......

一群怪怪的家長,只出一張嘴

真的要選班親會會長及總務時,就安靜無聲....................

辰辰
來到辰辰這班時,班親會已經快要結束了
女老師,對辰辰很肯定
讓辰辰他當數學小老師及糾察隊隊長
因為她相信孩子應該給他機會,會做的很好.............(最好是)
班上的家長,真的不一樣耶
有好熱心的義工媽媽,主動要當班親會會長
有數學老師媽媽,有科學家爸爸,有護士媽媽
.......................反正,感覺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