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幼稚園同學的媽媽-黃媽媽,上回同學會時
跟她聊到她先生有蕁麻疹症狀,看醫生都看不好
她開始改變家裡的飲食,從水到食物
她買了全食物密碼(陳月卿著)書,依照書裡寫的方法做精力湯給家人喝

黃媽媽很好心,看我很有興趣,還撥了空把書送到家裡,借我看
看了書的內容覺得很不錯,我自己也去買了一本

隔了幾個月,又遇到她
我說:早上起床就很忙,實在沒時間弄精力湯耶
黃媽媽:不會花很多時間,教你,晚上睡前把水果切一切,早上丟到果汁機打一打就好了,
果汁機記得用完一定要馬上用水沖一沖,這樣就完成了

聽她一說,嗯,變的很簡單了
 
睡前將水果洗一洗.切一切
準備三樣當季的水果
這陣子我都用,蘋果+鳳梨+奇異果

 
當季水果再加芽苗菜(例如:苜蓿芽.豌豆苗.綠豆芽....)

 
記得依細的軟的在下層,大的硬的在上層為原則
倒入水
水的份量,就依照各人喜愛了
初期喝時,水可以加多一點



裝成一杯杯的是要拿回娘家的

剛開始幾天,家裡四個人,一人一杯 (照片右邊的杯子250cc)
小朋友抱怨,要喝完一杯很痛苦.(真是不識貨傢伙)

改拿回娘家,應該會有識貨的人吧!
於是7:00開始打果汁,
老公一杯.我一杯.小朋友各用小杯子裝半杯
另外的再用杯子裝好
7:15弄好出門,帶小朋友上學,7:30回到娘家
把裝好的精力湯,孝敬老爸及跟妹妹分享

連著己經喝好幾個禮拜了,大家開始有點嫌棄它了
感覺味道不再像剛開始喝的美味,也不會很期待
而且秋天到了早上喝這又有點冷
預計等苜蓿芽吃完後,要休息一下下
這樣大家才會想念我的精力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