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一時,坐在我身旁的一位客家女孩,她的大姆指總是黑黑的
她說那是揀菜留下的痕跡,她非常認真的告訴我:
妳的媽媽開始會叫你到廚房幫忙,其實她是有計謀的
最後,就會變成妳要煮,千萬不要上當

發現她說的是真的耶,於是,我剛始以唸書為由逃避
就這樣我錯過了學習的好機會

我的二個妹妹都沒遇到這樣的女孩,當然我更不可能告訴她們
所以囉,她們兩個都會煮菜
就只有我不會

大家看到我網誌上寫的各種美食習作,真的都是我第一次嚐試

至於為什麼會煮鮭魚炒飯呢?
看了olivia寫的詳細作法後,就一直想要嚐試看看
休假這天看到肯德基廣告鮭魚卷,小朋友說不知道鮭魚是什麼味道耶
聽到這句話後,馬上非常得意的告訴她們

等等哦,我馬上出去買材料,讓你們嚐嚐鮭魚的味道



如何?看了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美味啊???

材料:
白飯.鮭魚一片.四顆蛋.洋蔥一顆
花椰菜裝飾用的可以不用

作法:
1.鮭魚用表面塗一些鹽放置一旁,洋蔥切丁
2.鮭魚煎熟,如何知道煎好了?我就邊煎邊切碎,呵..就可以看到中間是否熟了
3.將鮭魚起鍋,放一旁
4.炒蛋,起鍋放一旁
5.洋蔥炒軟
6.再放入白飯.蛋.鮭魚,一起拌炒

調味料:
鹽要放多少呢?這我不知道耶
新手廚師,我都用邊煮邊試吃的方法,常常煮好了,我也吃了好多
因為不只嚐一口
什麼,口水噁心,不曉得嗎?
吃媽媽的口水,才會健康耶! 也才會跟媽媽同心

所以我煮菜不適合宴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