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 看檢查後報告
前幾天就開始擔心
前一天晚上洗澡時,右眼皮還一直跳,愈跳就讓人愈不舒服
只好閉上眼睛,唸著觀世音菩薩,果然,一會兒就好了

這天要求老公陪同,一起到醫院聽檢查後結果

腦波檢查一切很好
沒問題,我沒病,很健康

星期六跟專科同學吃飯,她說她曾經有這樣的症狀
她形容狀況跟我一模一樣
醫生說她是呼吸的問題

我的症狀:
呼吸比較短促,很喘.臉麻.頭麻.偶而手麻.頭很重

醫生依我再度說明的狀況,判斷是過度換氣症候群
這個病很熟悉,辰辰在2004/11也因為這個病就醫

這個病都是心裡上問題,
接下來讓慢慢的調節呼吸,看狀況會不會減緩

我媽果然是神醫,她每次都叫我要補氣
因為她老是覺得我講話很喘
她說,我都不聽,
我總是鐵齒的說,沒有啊!
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就好囉!

延伸閱讀:
不吐不快-過度換氣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