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6 母親節寫生比賽


小朋友第一次主動報名參加在新莊運動公園舉辦的寫生比賽
這天我要上課,由爸爸帶他們去
照片也請爸爸儘量的拍

這二兄妹感情不好,一定要離這麼遠......>_<


太陽很大


看看這姑娘的臉,已經在發脾氣囉! 眼眶都泛紅了
整理照片時,問她為什麼快要哭了呢???
麟麟: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又忘了帶橡皮擦


天氣熱,只好轉移陣地


哥哥還是堅持不離開
就這樣二個人分開在不同地方畫
這樣會讓陪伴的人傷腦筋耶


姑娘叫爸爸幫他倒水
她對爸爸的態度就像這樣,很不好
要是對我,用這態度,鐵定完蛋,會被我教訓


因為只帶一個水桶,所以哥哥也轉移陣地了


加油!


妹妹下回出來寫生要穿褲子


哥哥為什麼要拿著直直畫



因為不想讓在背後的妹妹看
哥哥不想讓她看,拿的更直,幾乎快要貼到身體
妹妹則在後面想盡辦法要看
截止時間已經快要到了,二個還在那.......


麟麟畫的畫


辰辰,因為實在來不及,看的出來下半部幾乎.......................

回來從照片中看到他們的畫
雖然我不會畫畫,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不可能得奬的
二個學畫這麼多年,怎麼一點都看不出成果....
可是,要我說出問題到底在那
我又說不出來
下回畫室有戶外寫生,還是要參加
讓老師來指導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