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05.30(五)
爸爸去上班了
下午一.二點時就排氣,可以吃喝東西
也可以下床走動了

經歷過生產的痛,覺得剖腹的痛
真的不算什麼,為什麼?
因為剖腹痛,只要忍,或不要動就不痛了
找到對的方式避免疼痛就好了
可是生產痛,不一樣
時間到,就像拿刀在身上劃
逃都逃不掉

晚上八點多爸爸跟阿嬤去曾定理那批八字及取名字
說這孩子讀書很聰明,越讀越高越遠
其他的媽媽不想承認
曉得嗎?因為如果我就這麼認為
會依照著走,那命就會跟著走
我只相信你讀書很聰明,將來會出國留學
所以我會努力的栽培你的...呵呵

86.05.31(六)
開始餵母奶,不順奶水不夠
被你咬了一口,簡直痛死人了
看別人家的母親很優雅的餵孩子
我卻在忙了要死,沒奶你哭
只好餵你吃糖水

麻醉後不能睡枕頭
一直到護士說可以睡
我馬上就拿枕頭來躺
不行了,造成我的頭痛的要爆炸了
我告訴護士,我不去餵母奶了
頭痛到不行
結果,被護士唸,感覺我好像是個不好的媽媽

86.06.01(日)
去命理師拿取好的名字
共五個名字讓我們挑
我們一下就決定好,名字裡有辰的
剛好你是辰時生,這個最棒了
這天我還有去餵母奶耶(看爸爸的手稿)

隔天要出院,晚上看你被抓去照黃疸
我被家人唸了,就是沒有奶水
都吃糖水,孩子營養不夠
黃疸就上來了

現在你有兩眼都有散光,造成弱視
我認為有可能是照黃疸時
眼睛沒摭好造成的
雖然這沒有醫學根據
我是希望有人能去調查
把黃疸跟孩子弱視做個比較
看看這結果會如何

86.06.02(一)
辦理出院
大舅舅開車載我們回去
爸爸騎摩托車回去
因為這樣,年輕爸爸很難過
覺得自己很無能,沒辦法自己載老婆回家
唉!媽媽那時沒有顧慮到他的心情
應該叫舅舅騎車爸爸的摩托車回家的

.....結束......
辰辰:八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