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辰辰複習功課
我又不是老師,也沒在安親班待過
發現有時題目,自己都不知道對不對

昨天辰辰,考卷有一題這樣寫的
題目:照樣寫一寫
微風是一個好郵差

辰辰寫:
(手)是一個(5)
(眼鏡)是一個(8)
這樣對嗎?
..............

感冒了
6/10星期五發高燒
帶去診所,請醫生打點滴
星期五是他最期待的一天
這天回家後,我不會叫他複習功課
都可以讓他打電動
結果,發燒
打完針,我還是不准他玩
雖然他說,他快好了可以玩
(真是努力啊)
我還是不准,去睡覺
很難過的去睡覺囉

6/11星期六,溫度都保時在37.5度左右
因為發燒,早上沒讓他去游泳
早上在家打電動
一打電動,活力十足啊

下午二點打電動,叫他停止
準備去上圍棋課
他就拿起溫度計起來量
ㄅ一,37.5
ㄅ一,37.6
ㄅ一,37.5
.....
媽媽:兒子啊,你再如何量也不會到38的啦
去上課吧
辰辰:那有,我又是那個意思
媽媽:好吧,你沒那個意思,就走吧,上課去

6/12星期日
發燒就好多了
喉嚨發炎也好一點了
證實不是腸病毒囉

6/13星期一
學校因為上回國代選舉,老師補假一天
他也放一天的假在阿嬤家
我幫他準備十張考卷
沒辦法,讓他放假可以全力的玩電動
平常就一定要寫超量的評量

11點多打電話回阿嬤家問
功課寫的如何?
辰辰:我寫好了二張
準備下午四點,再來寫三張
晚上回家,再寫五張

媽媽:啥米,你一整個早上只寫二張
把全部的作業都放在最後寫
晚上回家是要訂正的時間
請你在我回家前把考卷全部寫完

這小孩,真的是......
如果要他排時間打電動
絕對不會如此

辰辰:八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