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個蛋糕回去慶生?
中午用餐時,
同事說:先不論生活上兩人狀況如何,要是她是我,還是會買個蛋糕回去,讓他能感受到家人還是很重視他的

於是,下班就提了這個六吋蛋糕回家了

全家一起共享這個蛋糕
老公許下的願望,希望小朋友都能身體健康






星期日放假無聊,我一台一台電視頻道亂轉,找不到任何節目看
逛來逛去,最後,停在白色巨塔
麟麟:(看到言00)媽媽我知道他是誰哦,他是林0玲的男朋友,叫暴龍
媽媽:哇,這個你也知道了哦!誰跟你說的????
麟麟:忘記了耶!太概是爸爸吧
媽媽:哇,爸爸你也這麼八卦,這個也知道
爸爸:當然囉!因為我是林0玲以前的男朋友,後來,認識你媽媽後,他才去跟言00交往的,所以我都一清二楚
麟麟:真的嗎???
媽媽:哈哈..切,你聽他亂亂說,爸爸別亂說,萬一她當真,到處說你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