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原因
好久沒下雨了,記得上上週不停的下雨
知道為什麼嗎????

看辰辰5/14~5/18的聯絡簿就知道了


導師有事由代課老師,代課三天

第一天回家
我拿著聯絡簿準備打開簽名時
辰辰:媽媽等會你打開聯絡簿,一定會大叫的
媽媽:你又不乖了嗎?????
辰辰:你看就知道了嘛!!!!
我打開,果然狂叫

老師在聯絡簿,三天分別寫著
今天表現佳。上課很安靜專心。乖
就這樣台北連下三天的雨

哇,詹老師很喜歡妳哦
還是你比較喜歡詹老師呢?
還是你平常都欺負簡老師????

兒子,台北已經好幾週沒下雨了
你要不要再努力一點呢???

。青春期
辰辰:媽媽我覺得我長高了耶! 你幫我量量看

家裡牆壁,上面亂亂畫著他們成長的紀錄

媽媽:真的耶,你長高好多,麟麟快來,媽媽也幫你量量看
哇,麟麟也長高了耶!

辰辰:媽媽看來我就快要進入青春期了耶
媽媽:............................

隔了幾天,要拿髒衣服去洗時
媽媽:辰辰你剛才是怎麼了,不然怎麼內褲整件都濕了
辰辰:太慨是夢遺了
媽媽:.................
辰辰:開玩笑的啦,剛才碰到水

。調整時間
本來以為小朋友長大了,就不用再陪伴了
我可以擁有更多自己時間
平常,晚上九點多,辰辰躲在房間聽廣播(趙自強九點強強滾)
我希望他能邊看書,邊聽廣播,才不會浪費時間
口苦婆心啦!完全不聽
這時候,我做自己的事情,如逛部落格

最近看了幾本親子教育書
決定調整我的時間
偶而,九點多,帶著一本書,跟他一起躲在房間
十點過後,小朋友去睡覺,我才做自己的事情
希望,我們母子倆關係可以更好....^_^

麟麟,大部份九點多才上才藝課回來,在洗澡及訂正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