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確實很茫然
他又辭掉工作了 
8/30阿湘跟文忠剛好請假一天要去八里仙仔
那我馬上請了半天假,也一起同行到了時候,
仙仔去開會,以為又會錯過了等等...半個小時候,他出現了
憑我的印象,他是這麼說的
87年他的前世妻子找到了他,造成他的身體不適
他的阿公在世時,是不是在廟裡幫忙?
因為這原因,他命中帶有天命
必須走修道之路
仙仔的修道之路好像跟我所認為的吃齋唸佛不一樣
仙仔說是跟他們一樣的路
因為這原因在34歲那天,上天開始斷他的財路
他不適合拜恩主公.土地公
適合拜北方的神若他天命不處理,將來會由兒子來接 

我適合拜觀世音菩薩,而且是送花觀音哦! 
仙仔叫我先準備一件他的衣服來燒,先這麼處理再來想下一步
........................
我還在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