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起跟小朋友看舊網誌
一起回憶過去
就想到麟麟尿床事件

她三歲後晚上睡覺沒包尿布,但常尿床
為了此事,我有記錄下來
我們三人一起看著所有尿床記錄
笑到我都掉眼淚了

晚上睡著時,看到她不開心
怎麼了,在生氣哦
別氣了,誰沒尿床過,這很正常的嘛
麟麟:是這樣沒錯,但沒有人被這麼詳細的寫下來啊
媽媽:啊,不好意思,我寫下來不是要用來笑你的啦
麟麟:那以後我小孩尿床的事,我也要詳細的記錄下來,我的小孩再把他的小孩尿床事記錄下來
辰辰:哇,那記錄尿床就變成習俗了耶

麟麟想了一想,不要了,我不寫了,反正我將來不想要結婚也不要生小孩
辰辰:怎麼可以呢? 一定要生小孩
麟麟:才不要耶,我怕痛
辰辰:你沒生怎麼知道會痛,說不定不會痛啊
我跟麟麟一起說,那就都給你老婆生好了,生多一點,我們倆個幫你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