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跟我不同姓的人簡直是欺人太甚了

開學快要一週,每天回家罵小孩
為什麼?功課總是沒寫完
為什麼會沒寫完
老師出功課,例如
1. XX習作或作業簿
2. 訂正xx習作
3. 複習xx課
4. 準備xxx東西
5. 做家事

他們總是把第一項寫完後,就當作功課完成了
昨天早上出門再三交待,功課要一項一項核對,看到底有沒有做完
家事,可以掃掃地,擦擦桌子

昨天回家,
郭少爺
訂正的功課沒寫完,是怎樣不把我的話當話嗎?
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郭公主
這個就有聽到我的話了
功課有逐條做,背國語第二課第一段,也背完了
但是,作業簿的字,潦草的可以
被我全部擦掉,重寫
鋼琴沒有練.英文沒複習

至於那個郭老爺
我問公主,爸爸有沒有打電動
公主回答有,但是我沒有打
那你有沒有在旁邊看呢?
公主回答有
(...很好....很好)

我問少爺,爸爸有沒有打電動
少爺說,如果我說實話,你會不會去罵爸爸
我沒說話,但臉上寫著一切
少爺說,有他有打,但是我沒有玩
那你有沒有旁邊看呢?
少爺說,有
(....很好.....)

少爺跑去跟老爺說
爸爸以後平常日不能打電動啦
老爺說:
我本來就不贊成小朋友打電動的

聽到這句話,我更是無言.....

你們這群人真是過分到了極點
我實在心涼的很,難過到連罵人話都不想說了

拿著少爺.公主學校衣服,縫著隔天要檢查的名牌
明天要跟姑姑來去唸經.我的情緒需要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