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上學的第二天
撥了電話回去交待老公
1. 辰辰要訓練自己走路回家,他會排第三路隊回去,請跟著他走一次看看
2. 麟麟跳舞課,七點前要到

早上跟辰辰交待,要排那個路隊,自己試著走路回家,樓上鄰居小朋友說
雖然他要去補習,不過可以帶他走一段

下午四點多接到老公電話
老公說沒接到辰辰耶,我在側門等,沒有接到他
.............(我有點火大了)
不是在側門等,第三路隊是走大門,過天橋,當然你等不到他

五點半多,想撥個電話回家,交待晚上要跳舞,所以六點就要吃晚飯哦!
撥電話回去,辰辰接的
爸爸載麟麟去跳舞了
............(有沒有聞到燒焦味,因為我冒火了)
六點多再撥電話回家,老公接的
他說我是交待六點前要送到的
好,反正沒錄音,麟麟也己經到舞蹈教室了
只是他上課時間是七點半,他必須在那裡多待上一個半鐘頭

我問麟麟,爸爸這麼早送妳到教室
妳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麟麟說會啊,但爸爸說是媽媽交待的
.....好,很好...
媽媽交待,沒人敢變動,我夠恐怖了吧!

這回沒回家罵人,或許有碎碎唸啦
不過沒有發飆
仔細的想應該是交待上出了問題
現在我改了,每天早上寫一張小紙條
註明小朋友上課及接送時間
白紙黑字,總不會再錯了吧!
目前己漸入佳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