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的路上,麟麟不停的問
不知道房間裡面有沒有第四台,她想看哆啦A夢
辰辰想知道能不能玩電動

 
一進門馬上打開電視,哇!有第四台
麟麟說:Ya,太棒了

塗嫂說的最好房間,我想指的是景觀最好
因為除了落地窗還有個窗戶

 
房間的落地窗
晚上睡覺時,辰辰要求我一定要鎖起來
他怕小偷爬進房間來

 
浴室

 
因為我的相機記憶卡,二張各128MB
為了要盡興的拍照,出門旅遊都會帶我的小筆記型電腦
隨時可以把白天拍的照片存到電腦裡

他們發現民宿裡面有網路線後
要求玩楓之谷
於是我浪費了快要一個小時,安裝及上網
筆記型電腦弄好後,辰辰開始玩線上遊戲

山上的天氣比較寒冷,大家馬上換上長袖衣服



一個看電視.一個打電動
請問,那我們來清境做什麼

算了,今天晚上天氣也不好,看不到星星,真是可惜
晚上八點.我跟麟麟看大長今,老公睡著了,辰辰打電動
九點,麟麟看惡作劇之吻.我和老公睡著了,辰辰打電動
十點全部上床睡覺

這一晚,其實我睡的不安穩
有921地震的陰影在哩
半夜我夢到地震,真是恐怖啊
深夜裡,外面下了一場大雨,看來天氣不是很穩定

下一篇:美食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