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寫旅遊日記
這回來清境旅遊,會選擇這間民宿,真的是因為包住包吃
價錢對於最近經濟拮据的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晚餐
 
飯.飲料.甜點.水果

我提早十幾分鐘到
這樣才能拍美食...呵

 
我本來這種包吃的,可能不會吃的很好
但一看到滿桌的菜,哇!老闆你真是夠意思
我去拍照片時,青菜還在炒
還有地瓜葉.高麗菜

 
炒米粉.梅干扣肉.....
好多,多到我記也記不住

 
看到辰辰後面的人群了吧
幸好有提早下來,不然,拍照,免囉!

 
麟麟啊,滿滿的一桌菜,竟然只吃二樣,還吃不完
難怪阿嬤說,妳只要跟著我,就開始減肥,吃的太少了
最後,我再添半碗飯,加高麗菜,硬叫他吞下去

至於我們家爸爸,好像餓了好幾年,從沒吃到好的似
添了二大盤的菜及飯,還加上米粉,...吃的真多

早餐
 
當我看到早餐時.感動到不行啦
這麼豐盛的早餐,老闆真是夠朋友啦

 
冰熱奶茶+桑椹汁+吐司麵包

 
地瓜稀飯

 
麟麟早餐就吃的好多耶
因為塗吐司麵包的果醬,裡面有桑椹果醬
我先試塗一小塊給她吃,一吃她就愛上了
連吃了四片吐司,還叮嚀我,多烤二片,想帶在路上吃
另外二片,真的在下午,當點心吃掉了


辰辰又吃稀飯+烤一片吐司

每次吃飯時,總是有個阿公,看起來應該是老闆的爸爸
每一桌親切的問,有沒有吃飽啊?一定吃的飽飽的哦?
感動啊!老闆一點不怕我們吃耶!

有,我們真的吃的很飽,這二餐也是這趟清境日月潭之旅,吃的最好的二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