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我們全家到陽明山慶祝
先吃完飯後再來去爬山運動



冠宸食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號



我們一家18人,己經要分二桌坐了
但菜就點一份,再分送二桌公家吃



這樣滿滿二桌菜,拍照時菜還沒送完哩
一共4700元
點菜.附贈白飯.米粉湯.湯,番薯甜湯

這裡的供餐方式就像辦桌,不需要事先訂位的啦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夠親切
感覺就像努力工作,但不帶感情的
廁所,還蠻乾淨的



點了這麼多菜,當然吃不完,打包回家囉
看照片這對夫妻很恩愛哦! (小妹及妹婿)
這麼互相合作...呵
當然要給他們拍照做紀念



吃飯很痛苦的慧慧,小朋友都吃飽跑光光,妳還在奮鬥







我的老爸,呵...父親節快樂
ps. 邀他來陽明山,聽說來的前一天,在家一直唸看能不能取消
眼睛痛不想出門,本來想打電話給我,後來被阿母給唸回去
就沒撥電話了
到了山上,才看到他穿著拖鞋....阿爸,沒人跟你說要來爬山的嗎?
....不過後來他穿著拖鞋也是走完全程的啦!



全家大合照!
我在拍照,所以裡面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