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八月開始實施節約能源措施
冷氣運轉四十五分鐘後,休息十五分
這幾天看到大家唉唉叫
只有我,一點都沒差
呵....為什麼呢?
讓我細細道來吧!

我的坐位上方剛好是冷氣孔
去年隔壁的同事,只要覺得冷氣太冷就把冷氣給關掉
不知情的我
每次都等到我講電話時,發現自己怎麼呼吸不順
情緒開始不好了
抬頭一看,沒冷氣

很火大了,覺得冷氣冷,就調到適溫,怎麼會把它給關了
為了這件事,我更加討厭他了
我的位子在辦公室最角落的地方,很多人經過我這裡
都覺得我這裡空氣混燭
本來我打算今年暑假,要準備個電風扇來應付

就在前幾個月,隔壁同事趁我不在位子上時
把我頭頂上的冷氣孔四週貼上膠帶
原本正方形的冷氣孔,變成長方型
就這樣,所有的風就從這個長方型往下吹,不會往旁吹
這個冷氣孔變成我專用的

我怕風一直這樣吹著頭,也不太好
所以溫度都調到適溫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公司的省電措施
我竟然是最大受益者
因為我有專屬的通風設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