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竟然一堆人建議回家
那...你們大老遠來陽明山就是吃飯嗎????
最後,幸好決定去二仔坪..呵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不過,山上的溫度就是這麼宜人,風吹起來還涼涼的



靜靜今天真的是超級棒,走完全程




喆喆今天表現超級乖的,跟哥哥手牽手走完
很聽話
為什麼變的這麼聽話呢?
因為他一直想要去我家住,所以在我面前表現的真是一級棒
但是...還是不能讓你去我家住耶!
等過幾年阿貞媽媽有錢換大一點的房子,不用一家四口擠一個房間
就讓你來哦!



當然慧慧也很乖,去程,都跟我手牽手

那麟麟呢?她走第一名,我完全根不上他,早就不知道走到那去了



終於走到目的地了,總共花了四十分鐘



耶...我們挑戰成功
因為走到一半時,辰辰就一直說,今天走到這就好了
下回再來挑戰,快要走不動了
看吧,還是成功了啊!



一大堆蝌蚪啦
跟辰辰說,要是我們走到一半就回去了
也看不到這麼多的蝌蚪,多可惜啊!



小朋友們第一次抓蝌蚪,好開心的啦
小小的一條路上,他們爭先恐後,
果然,均均掉到水裡面去了
幸好,只有淺淺的,不過被挨罵了,也被禁止再下來玩



慧慧也下來抓了
麟麟,一直站在旁邊,不敢下去抓
看到慧慧這麼勇敢,她也鼓起勇氣也下去抓
呵...好開心

我們只讓小朋友用手抓撈起牠們來後,再把牠放回池子裡
沒有用瓶子裝回家哦!






今天走完全程,成功!
還看到了蝌蚪.蝴蝶.松鼠.蜥蜴,真的是很不錯



來個美女大合照,當然不要忘了今天的主角,阿爸
照了這張照片,發現我們三姐妹跟阿母愈來愈像了
大弟媳,你太瘦了,這樣不行的哦!

這回我們不是停在二仔坪入口的停車場,
結果,要爬一小段山路,才會銜接到二仔坪步道
看到要爬山,小弟他們一家就先回家
小宇就沒有跟大家一起去看蝌蚪,真可惜
若從遊客中心那開始走,小小朋友可以使用推車
不愧是號稱五星級的自然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