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上週三去林口長庚看泌尿科
上週五做顯影劑的檢查
打顯影劑時遇到一個兩光的檢驗師
在老公的手臂上打針時,竟然找不到地方打,在裡面挖來挖去的
結果,叫另一個女檢驗師,學姐,請妳幫忙一下好嗎?
學姐,在手掌上一下子就找到位置打下去了
老公的手臂回來後就黑青一大塊.真是...

今天看報告,下午請了半天假,陪他去看結果
醫生叫出顯影劑拍出來的結果
醫生:看不懂沒關係,我叫出文字來給你看
都是英文,看不懂沒關係,重點在後面no ......
沒有問題
老公:可是我這陣子常發生啊,動不動就血尿,是什麼原因?
醫生:你的尿液報告中沒有血啊,只有發炎指數
老公:因為我那時來看病時,己經在診所就醫了,當然沒有血
醫生:其實上個禮拜,我就認為沒事,要不是你需要,才不會幫你做顯影劑
人的身體,不是像工廠出品的東西,只有好跟不好
有時就會有病菌侵入,有的人出生就是過敏體質
難免就會生病,就像流行性感冒來時,我會感冒,你不見得會感冒是一樣的
你可能是在那個時空,那個環境,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也有可能是你的體質問題
.......................

醫生講的落落長,都在說感冒的事情
重點呢?醫生,你應該告訴我們什麼原因會造成泌尿系統問題
有那些原因,我們不是來看感冒的啦
唉...又對一個醫生失望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家庭醫生
像上回老公不舒服,我去詢問他
他就拿出人的器官圖,然後逐一的告訴我有什麼原因會造成
平常應該如何注意,
這回是因為老公這個月己經跑診所二趟了
家庭醫生才會建議我們去檢查

結論,就是告訴我們,別生病
要自我照顧,把身體顧好,
血尿,我也會醫了,就打抗生素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