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唸的幼稚園,每年大班畢業
針對大班會舉辦一個營火晚會
這天只有大班參加活動


6/18下午四點集合
第一項活動,"衣衣不捨"
拓印紀念T恤


作品完成了,漂亮吧


嘻,麟麟的最愛


集合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每個家庭有三張免費餐卷
如果要加,則必須付100購買餐卷


晚餐,涼麵


涼麵,對孩子來說,有點辣


竹筍湯,最後還有西瓜


晚餐吃完,集合準備開始活動了
今年大班有四班
集合完,開始要走星光大道
什麼是星光大道


就是在地上舖紅色布
孩子一個一個走過去

這天老公舊同事結婚
所以先離開了
照相工作,就麻煩辰辰
我負責攝影
結果,很多照片,ㄟ還要加油


看到麟麟隔壁的男同學嗎?
麟麟說他,每次人家在唱歌
他都嫌大聲,把耳朵摀起來,很討厭


頒獎
每個小朋友都有獎,獎品是字典+蠟筆
其實我己經忘了他得獎的全名是什麼
簡單的說,專心獎


營火升起了
小朋友就圍繞著營火
唱歌.跳舞


夜晚來囉,天黑了耶


其實我要拍麟麟,都是站在外圍的地方拍
再用鏡頭拉近去拍
可是這天每次跳舞
很奇怪,就是有人要去擋到他前面
本來他站的位子,前面沒有這小男孩
一開始跳舞,這男孩就出現了


跳到一半,完了,幾乎後面的人都跑到他前面
我拍不到了...>_<
整個晚上我幾乎只拍到他一點點的頭
一下把麟麟拉出來,就有人去擋他
你看旁邊女孩前面,都沒有人會去擋
是...這些人很討厭耶
這天晚上拍到一堆人,一直在檔麟麟鏡頭


跳完舞,最精彩的
放煙火,來囉
其實,營火晚會,一開始
天空就一直在滴雨
老天爺就一直忍,著不要下雨
終於在我們開始放煙火
老天爺,忍不住了
尿下去了啦
結果,我們邊淋雨,邊看煙火囉

看完煙火,本來還有個活動
拿仙女棒玩
結果,下雨取消囉

晚上八點結束,今晚的活動

麟麟:五歲十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