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長大,發現有一些自由的時間
星期五,這天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
老公這天會在八點前回到阿嬤家,接他們回家
他們趕著回家,是因為要打電動及看電視

本來我要求老公幫他們檢查功課的
有次我十點多回到了家
打開門,看到一個在客廳哭,一個在房間哭
為什麼呢?
因為爸爸檢查功課,從八點開始,到了十點多還沒檢查完
哦!這招厲害
只好重新規定,星期五不用檢查功課,功課等星期六我再來檢查
這樣我才能利用星期五到處鬼混或待在娘家很晚才回家

他們現在假日都不想出門
就算出門也都要求早早就回家
昨天星期日,問麟麟我們去那裡玩好呢?
麟麟說:妳回妳媽媽家玩好了
...........

我最近很懶散,睡的很飽.看電視看的很多
本來想準備考一個試的,總提不起勁來
真的很糟糕的啦!
我要再提起勁來,做些事情了,不然時間都浪費掉了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