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2 后豐鐵馬道

早上汽車旅館起床,我還在想今天要去那玩好呢?
我想要下午到大甲,因為美食下午才會全部到齊,太早回去有些店沒開,沒吃到粉可惜
望著地點,到那好呢?
想到sandy曾經去玩過東豐鐵馬道
可是我的地圖都沒有畫出這地點,問汽車旅館服務人員,唉! 竟然搞不清楚在那
好吧,有個豐字,應該在豐原吧!

批ㄟ司一下:東豐鐵馬道.后豐鐵馬道,共同啟點是豐原
東豐鐵馬道,是豐原騎到東勢
后豐鐵馬道,是豐原騎到后里馬場的!

先往豐原走囉,因為路況不熟,播不對路
跟老公在車上起衝突

下了豐原交流道,哇,看到路標,就沿著路標走
怪了,怪了,路標,標往左走後,進入豐原市區,就再也看沒看到任何標示
氣死人了,就己經吵架了,還讓氣氛更僵,該往左,往右
青菜啦....等會看到7-11停下,我問問看吧!

嘻,還是7-11人員厲害,說直走,看到加油站往右,再...嗯嗯
每次聽到這播路的,我眼睛都想要閉起來了,想睡覺了
為了避免等會上車又吵架,我這回真的很用力的張著眼,把它給記下來了

10點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要騎踏車了,我好久沒騎,我只會騎雙腳踏到地的車
幸好這裡租車,車款很多種,試了五.六款
最後挑了這台,哈哈..夠小台了吧
你看連麟麟都踏的到地耶

麟麟:媽媽你到底會不會騎啊?
媽媽:你不要一直叫嘛,我會啦,我以前國中都騎腳踏車上學的耶,只是我的腳踏車是全校最小台的
還有我以前騎協力車都是被人載的,我從沒載過人,你是第一個被我載的..哈哈...



出發前,一定要來拍張合照囉!



爸爸載辰辰,但是他都會亂動,就聽到爸爸一直唸辰辰
媽媽載麟麟,但是麟麟對媽媽沒信心,就聽到麟麟一直叫
叫他們換位置,辰辰不想要,因為對媽媽沒信心
媽媽也不想要,因為他太胖,又愛亂動...嘻
於是我們仍一樣的組合騎完全程


花樑鋼橋全長380公尺
我騎車時,最討厭人家超車了,這讓本來就不會騎的我更緊張了
沿路就聽到我罵人,不要超車啦! 不要並排騎車!
你們下回去真的不要超車,當然,對方車道真的沒車就可以超



要進入九號隧道囉! (全長1.2公里)
長長的隧道,裡面的燈光夠,如果怕灰塵多的人,最好要載口罩哦
從豐原這裡過去,有點都在往上坡,所以去時比較累,回程時就輕鬆多了哦!



耶!挑戰成功



隧道出口旁有個夫妻樹的柑仔店
旁邊有提供廁所哦,這裡要來小解一下囉,
嗯...可以聞到廁所味哦!

本來想要繼續往前騎的,但是....算了,別累死自已
回家吧,大甲的美食在等我耶



回到入口處,旁的油菜田,拍個照
太陽很大吧,兩個臉都很臭

騎完時己經是12點了,買炸雞排給小朋友墊墊肚子

沿路騎車時,老公有注意,每家的車子
他沿路評估後,覺得后豐鐵馬道入口處對面那家的騎車好像比較好
下回我們來時,再換這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
再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