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愛看電視程度,簡直跟我阿母一模一樣
她們兩個看起電視來,旁邊的人跟他們說話,完全聽不進去
麟麟愛看的電視有
哆啦A夢.忍者哈特利.蠟筆小新
也愛連續劇,最近剛下檔的惡作劇之吻是她的最愛啊
上個禮拜敖夜到十一點半多看完結篇
我早己經呼呼大睡了,因為這週星期六會再重播
我才沒有力氣跟他看電視看這樣晚

她看了惡作劇之吻,懂了些男女之情的事情
這個星期六,我們全家坐在電視前面再看一次完結篇
嗯嗯,看完十點多
跟著小公主手牽手要來去睡覺
老公打著電腦電動,辰辰打著ps2
真是兩個愛打電動的臭男生
走.我們女生早點來去睡

躺著床上,我們開始聊起天來了
麟麟:(說著學校的事情,提到小王)
媽媽:對了,小王還是跟你坐嗎?
麟麟:對啊
媽媽:妳喜歡他對吧!
麟麟:那有
媽媽:那沒有,看你的臉就知道
麟麟:沒有啦,我跟他又沒有一見鍾情
媽媽:哦!一見鍾情,講到一見鍾情,我跟你爸就是哦!
麟麟:那...我不好意思說
媽媽:說啦,什麼事
麟麟:那你們有沒有接吻
媽媽:唉喲我不好意思說,你去問你爸爸

我們兩個一起跑出房間
媽媽:爸爸你女兒問你說,你有沒有跟我接吻
爸爸:當然有啊
辰辰:爸,你真勇敢耶
爸爸:哈哈大笑
媽媽,這欠扁小孩,為什麼爸爸真勇敢,海扁一頓,麟麟走我們來去睡覺,不要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