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大年初三
拜完拜後,一定要再到鐵砧山走走
這兒要收入山門票哦,多少錢我忘了耶
以車子計價的


辰辰,在後面說頭暈
上車不休息,拆他剛才買的冷風戰士的玩具
到達目的地時,卻說頭好暈
真是很討厭
後來叫他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就比較好


辰辰還在休息,我跟妹妹合照


妹妹自己一個人到處玩,我跟在後面拍照
爸爸顧在旁邊休息的辰辰


呵呵,又看到稀疏的櫻花了


Ya,我休息好囉,看又一隻活龍


這兩個互相對坐的盪鞦韆,忘了拍全貌
我跟麟麟坐一台.爸爸跟辰辰坐一台


看辰辰又在假裝不舒服了,照片洗出來不好看不要怪我
拍了好幾張都是這幅德性





上面是2005年拍的,下面是2003年拍的
看的出來他們真的長大了




麟麟厲害吧


玩這遊戲好久,因為陸續來了好多小朋友,幾乎是坐滿的
大家一起盪的好高,一起玩的很開心


小朋友都走了,沒人幫忙推了
兩個人要努力哦...加油

在這停留二個小時就離開回台北了
其實這裡前方停車場有搭掤子
裡面有一些玩具.一些吃的
我不敢讓他們知道,不然又去玩那些丟球的
又是一百一百的花掉了
我們停車停在永信公園的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