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1 到佳里糖廠玩完後
本來我看時間還早,想叫老公直接開回台北,就可以省下住宿費

小朋友,一直想要住在外面
為什麼,因為他們的電視要開始播了
才不願意等到晚上九點後才回到家耶

回程路上有點塞車,我們在員林下交流道
本來想在附近找間汽車旅館住
但我們還是繼續往台中開

麟麟最近搭車只要沒睡覺,就一定會暈車
抓兔子,己經是今年年假沿路上演的戲碼
要不是為了要看Hello Kitty,她才不願意出遠門耶
所以雖然痛苦,仍繼續忍耐

從員林開往台中的路,我們不知開到那一條路上
哇,那個路上的夜景真是超美的
換條路,也有意外發現很不錯哦

七點半到了台中交流道,我們選擇熟悉的汽車旅館
凱怡汽車旅館,在新光三越附近
這間我們好幾年前過年下台中玩時,因為訂不到飯店
小舅媽幫我們訂的
因為曾經住過,所以我們才選擇



離新光三越十分鐘路程
本來我們想在飯店附近吃飯,我們怕不熟悉的餐廳,不知多少錢
花多了會捨不得
選擇了新光三越的美食街..這個價錢,呵呵..比較掌握


我吃的阿官海鮮泡餃鍋...其實就是湯餃嘛
湯頭可以,只是料粉少滴
小朋友吃什麼?一樣啦,每次都麻吃日式拉麵



吃完飯走回飯店路上,看到放煙火
叫小朋友停下來好好的欣賞
這裡不用像跨年要去跟人家擠
唉喲,兩個不領情,急著要回飯店看電視



過年前我本來打算訂台中飯店的,但看價錢要四千多,那就省下來,不要出遠門
沒想到,還是要住台中
這間要價多少?5200,我辦理check in時,簡直要吐血了,搶錢啊!
唉,即然來了,不然怎麼辦

沿路走去新光三越時,順便問了二家汽車旅館,準備當參考
一家沒有提供家庭房,一家家庭房客滿了,但要價7000
哇..哇..哇,好吧,5200算合理價了



這間家庭房,是一張大床再加一張單人床
看來這張是額外加上去的
這晚,老公就睡這張床



很有情調的大床,我們三個人睡一張剛剛好的



浴室洗手台
電燈也不弄亮一點,害我早上擦粉時,都沒辦法看清楚
昏暗的燈光



浴缸



超大的浴缸,這晚我們一家四個人一起泡澡..呵呵



邊泡澡,還有電視可以看

多年前我們第一次來間汽車旅館時
裡面的裝潢,還有放情趣用品哩,浴室還是透明玻璃
今年來,整個裝潢高級多了
但是浴室的動線,我還是不滿意
電燈,應該能夠選擇要亮一點或暗一點
另外沒有提供無限上網

不過,明年過年,我決定無論如何,就事先訂好飯店
我喜歡住飯店,也喜歡事先訂好房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