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1 初四
今年年假雖然長,本來不打算出遠門的
但電視一直強打世界糖果文化節的廣告,真的打的好兇哦

尤其今年主打Hello Kitty,大家也都知道麟麟是Kitty迷
老公說,你不帶她去,將來你一定會後悔的
但是,遠在台南耶!我上網找了好幾間飯店都額滿了
最後聽我小舅媽說,他們都找汽車旅館住,早一點找都可以找到房間的

好吧,那就來去
這天我們一大早五點就出發了
本來想先到台南玩一玩,隔天再來這裡
但九點半多就下了麻豆交流道
決定,那就先來去玩囉!

一下交流道,沿路很多人在賣門票耶
是怎樣?好怪哦?
到底要不要停車下來買呢?等我們決定要停車時
呵呵..沿路就沒看到賣票的



一直到了佳里,看到便利商店在賣票
一張票194,不分全票或半票
原價全票250,半票200,怎麼會差這麼多
當然就在這裡買票,也較可靠一點
路邊停車場也有人在販售,一張190

這個票是預售票,要到現場換正式的門票



大門入口處
南部的陽光真是大啊!



人真是爆多的.要進入每個館都要排隊

本來要開始排隊了
老公說:
出來,出來,研究一下,我們的重點是要去看Hello Kitty表演
地圖好好看一下
決定,不進去每個館看了,直接攻到最後Hello Kitty區



呵呵...擺著一個一個的玩偶,拍照就要排隊囉!



這一大遍地方,擺了很多遊樂設施
簡直是小小的兒童樂園,幸好我們家的小朋友都長大了
看到不會吵著要玩



這個你們也坐過了,不要坐了
因為還要額外付費嘛!



我們就是要來看這隻貓的啦!



舞台上表演活動,魔法少女甜蜜樂園10:30~11:00



看完表演,我們去參觀甜蜜巧克力館

這一串有水果,棉花糖的,拿去沾著巧克力
一串要價100元
老公說,買給他們嚐看看
二串200元...貴死人了啦



這麼長的隊伍在排什麼,告訴你們
他們在排隊,只是要蓋遊園護照上的印章
我也被派來排隊
小朋友在旁邊吃午餐-炸雞

快要排到我的時候,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他們排到要跟下面這隻照相了
我決定不排護照,改排照相的



本來以為會是Hello Kitty出來握手照相的
唉,看到牠出來有點小失望
麟麟問我牠是誰
我那知啊,就拍照就對囉!



拍完照,我們12:30就到舞台下面,坐在第一排
等著看13:30~14:00 三麗鷗-日本團跳的夢的禮物

天氣好熱哦,熱到簡直受不了
要不是為了Hello Kitty,我看早就回家囉



壞恐龍出來,要吃掉大家的夢想



大家同心協力的,打敗了惡魔,也實現了夢想



看完表演,Hello Kitty的花車遊行



我們準備要回家囉,
這排的長長的隊伍的,是要排隊搭乘小火車的
好多,好多人哦!



阿扁賣的挫冰



要走前一定要跟Hello Kitty再拍一張照片

我們邊走,走到旁邊的小吃攤吃東西
哇,小吃攤上的人簡直是爆滿啊!
吃飽喝足,四點多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