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麟幼稚園1/8~1/9舉辦二天的畢業旅行
地點:頭城農場
剛好遇到我1/8要期末考,不能翹課
老公說他不想一個人帶二個去過夜,他們會忙不過來
所以我們家是第二天出發去會合
1/9這天學校的課,是同學輪流上台報告,我已經報告過了
所以本姑娘我,這學期第一次翹課,希望老師高抬貴手,不要被登記到

1/9上午六點起床吃早餐,七點多出發
二個小時車程,路上麟麟暈車,肚子痛及吐
發現她出去玩常在路上哭肚子痛,原來是暈車不舒服
(我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啊...@@)

九點半到達,天氣陰雨綿綿
幸好雨不算大,但是路上都是泥濘
農場[上山走走,親近大自然]活動己經開始
我們一家子四個人,自己玩囉
第一站:採金桔,雖然還是蠻綠的
還是好吃,我不怕酸,所以就邊採邊吃
孩子跟老公就不行囉,他們只挑幾顆較黃的吃
就一直說好酸哦!


第二站:撿雞蛋


老公帶兒子進去找雞蛋,我跟麟麟站在外面等
對啊,好噁心,都是大便耶
我們在外面等爸爸他們就好了...


看哥哥自己撿的雞蛋,蛋還熱熱的耶


我們自己撿的雞蛋,很臭屁哦!



第三站:可愛動物區(有羊.兔子.豬.鴨子.鵝)


餵羊囉




兔子,在那裡,沒看到?都躲在裡面啦






第四站:吃鼎邊趖+蘿蔔糕
這都現場用傳統方法做出來的哦
好吃,吃了這碗肚子熱熱,寒意全消囉


用傳統方式現磨出來的哦
孩子們來示範表演一囉




這個叫稻田,曉得了嗎
辰辰問,那為什麼,四塊地長的不一樣呢?
我那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